8月26日 星期一

510房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653|回复: 6921

[邻里互助] 铂领人民欢迎您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铂领人民欢迎您!

11117_174836001661_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好评 +2 收起 理由
求智 + 1 快乐回来啦!
依旧老师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各式水果,挑喜欢的随便吃啊。。。千万表客气。。。{:soso_e19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苹果{:soso_e144:}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好评 +1 收起 理由
周末快乐 + 1 嘿嘿抢到苹果没?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芒果。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好评 +1 收起 理由
周末快乐 + 1 芒果伺候着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要吃芒果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好评 +1 收起 理由
周末快乐 + 1 来就有嘿嘿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到的发水果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好评 +1 收起 理由
周末快乐 + 1 应该滴嘿嘿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语星愿 发表于 2013-3-2 08:50
报到的发水果

好提议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好评 +1 收起 理由
周末快乐 + 1 欢迎2012嘿嘿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真的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不欢迎我都来{:soso_e11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jy510 Inc. ( 苏B2-20110487号, 苏ICP备12000824号

GMT+8, 2019-8-26 12:33 , Processed in 0.099904 second(s), 4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